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栏目>机关党建

财政部广西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9月10日,监管二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传达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把准政治方向,深刻领会总书记管党治党的政治定力、我将无我的为民情怀、敢于亮剑的斗争精神和自我革新的改革意识,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理解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并重,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财政监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贯通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担当,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