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栏目>机关党建

财政部广西监管局:动员部署“警示教育周”活动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7月1日,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广西监管局召开2021年“警示教育周”动员大会,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有关部署,进一步推进广西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帆传达了财政部组织开展2021年“警示教育周”活动有关精神。胡帆强调,广西监管局要坚决落实财政部开展警示教育周活动各项要求,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结合实际细化做实自选动作。胡帆要求,局党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将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周”活动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点工作,带头学习思考、接受警示教育。各党支部要科学组织,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史崇德、以案为鉴”组织开展支部警示教育活动,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做到首先从政治上看,以案为鉴、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履职尽责做好新时代财政监管工作。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蒋毅具体部署了广西监管局“警示教育周”各项活动。蒋毅同志首先带领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其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内容。并强调,“警示教育周”是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推进广西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是不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和反腐败工作的有效手段。要深入学习刘昆部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杨国中组长到我局调研指导时的讲话要求,紧绷纪律之弦、常怀敬畏之心。全局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警示教育周”各项活动做细做实,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