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栏目>机关党建

财政部广西监管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鼓励全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7月1日,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广西监管局举行了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老党员终身奋斗致敬,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鼓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帆同志向退休老党员林后杰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林后杰同志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致以节日问候。林后杰同志1969年入党,虽达80高龄,仍热情生动地向全局党员干部讲述了他与党的故事,深情感谢党给予的一切,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热烈的掌声中,林后杰同志现场诵读诗作《庆党百年感怀》:“红船破浪马列航,高举锤镰星火扬。唤起工农千百万,改天换地屹东方。全民欢庆歌华诞,百载辉煌进小康。勤政匡时行善策,强军卫国保边疆。初心不忘永跟党,圆梦寰球第一强。”现场气氛高涨,掌声如雷!激动人心!催人奋进!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年初心如磐。老一代财政人,听党话、跟党走,择一事、终一生,把党和人民的事业当做矢志不渝的精神追求,将忠诚担当的品格融入为国理财的生动实践。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从纪念章中读懂了“光荣在党50年”的深刻内涵,要以老党员为榜样,追寻老党员的奋斗足迹,接过时代“接力棒”,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财政监管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