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栏目>机关党建

财政部广西监管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督促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底线意识,抓好春节前廉政教育,1月18日,财政部广西监管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祥云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作2022年度广西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报告,就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黄国材同志向全体干部职工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就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2022年,广西监管局坚决贯彻部党组工作部署,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构建机制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稳走实;持之以恒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切实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和贯彻到履职尽责全过程;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引领保障财政监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警示教育,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不断增强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要健全贯通协调的监督机制,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