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栏目>机关党建

财政部广西监管局 南宁海关召开党建联建联创工作座谈会

  谋新局,开新篇,为进一步深化党建联建,凝聚新时代新征程奋进力量。近日,财政部广西监管局与南宁海关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联建联创工作座谈会,双方围绕财务预算管理、联建联创、助力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财政部广西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国材,南宁海关政治部主任卓汉涛参加会议。 

  黄国材首先对南宁海关对财政监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指出,近年来,广西监管局与南宁海关在党建工作方面开展了深度交流合作,有力发挥了党建对业务工作的引领和保障作用。新的一年,建议在“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活动、调研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卓汉涛重点介绍了南宁海关2022年度党建、业务、财务预算管理等方面工作,对财政部广西监管局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同意黄国材书记的建议。表示座谈会增进了双方的理解,确定了新的一年党建工作联建联创计划,希望双方继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共进,持续深化党建共建合作,不断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升级,切实以党建为引领,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再立新功。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