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鹿心社书记到财政部广西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

  在财政部广西监管局正式揭牌一周年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主席秦如培,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一行来到广西监管局,重点就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助企纾困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鹿心社书记一行参观了财政部广西监管局“坚持党建引领、推进财政监管职能转型”工作展板;了解财政部广西监管局正在开展的重点保障企业中央财政贴息资金审核工作情况;观看了运用信息系统加强中央财政扶贫资金监管工作演示;参观了广西监管局在机关党建、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脱贫攻坚、中央转移支付资金监管、地方政府债务监控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成果展示。广西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帆围绕调研主题作了汇报。

  调研中,鹿心社书记对财政部大力支持广西发展表示感谢,对财政部广西监管局在推进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全面恢复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就加强财政监管、服务广西发展提出了要求。鹿心社书记强调,希望财政部广西监管局切实发挥优势,发挥好财政监管职能和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中央财税政策在广西有效贯彻落实,积极为广西财政经济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