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广西监管局:表彰先进 鼓足干劲再创佳绩

  为进一步树牢奖优罚劣的鲜明导向,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广西监管局召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对2019年度一批政治坚定、成绩突出、作风扎实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胡帆同志宣读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处室、先进工作者和工会积极分子的表彰决定。局领导班子成员现场为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紧紧围绕财政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引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全面落实财政监管职能职责,为推动财政监管工作提质增效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