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广西监管局:监管三处处长叶岚荣获
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担当作为表现突出个人奖励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筹全局,以最坚决的行动、最果断的措施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财政部广西监管局坚决贯彻财政部党组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稳”任务,全力以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财政监管重点工作任务。

  财政部广西监管局监管三处处长叶岚同志以实际行动主动践行“两个维护”,扎实履行中央转移支付资金属地监管职责,密切跟踪监控资金使用中面临的问题,参与修订了广西疫情防控补助资金管理办法,撰写的多篇专题材料获财政部以及自治区领导批示,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针对反映问题专门下文,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补助发放工作。因积极履职,勇于担当,在推进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全面恢复发挥了重要作用,叶岚同志荣获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给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担当作为表现突出个人奖励的决定》(桂委〔2020〕328号)通令嘉奖,获评自治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三等奖。

  财政部广西监管局党组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向叶岚同志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财政部党组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开拓进取、担当实干,持续奋斗、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奋力夺取新的更大的胜利。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