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广西监管局:积极参与“抗疫情促消费助脱贫”活动
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按照自治区有关“消费扶贫”的部署安排,财政部广西监管局机关工会积极组织参与“抗疫情促消费助脱贫”活动。

  财政部广西监管局机关工会组织会员通过中国社会扶贫网“广西特色馆”扶贫平台,重点采购贫困地区产品;组织发放一次性“助推脱贫攻坚特别消费券”,用于购买广西8个未脱贫摘帽县、贫困人口在5000人以上的其他7个县(市)和贫困发生率在5%以上的贫困村所在的10个县(区)的扶贫产品。以创新消费扶贫模式,激励会员参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积极行动中。

  同时,财政部广西监管局机关工会用实际行动支持湖北省疫情后加快恢复重启经济发展,积极响应号召,进一步加大消费扶贫力度,扩大对湖北省滞销农产品和未摘帽县、湖北县深度贫困县特色农产品的消费,从湖北省第二批滞销农产品中统一购买茶叶和葛根粉等滞销农产品。

  通过积极参与组织参与“抗疫情促消费助脱贫”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鼓励和引导工会会员积极消费,努力为推动复工复产、稳定就业、保障民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