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广西监管局:地方财政运行监控系统建设正式启动

  为加快推动财政监管新“三定”职能落地见效,以系统化思维和信息化手段推进财政预算监管职能从转型趋向定型,构建现代信息技术条件下“制度+技术”的监管机制,财政部广西监管局经过前期调研、方案评审、谈判磋商,近日正式启动了自主建设广西监管局地方财政运行监控系统。

  在项目建设启动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帆宣布广西监管局地方财政运行监控系统建设正式启动,并指出,2019年中央编办批复的新“三定”赋予监管局七项法定职能,政治站位高、涉及面广,必须结合属地实际加快推动落地见效;广西监管局启动建设地方财政运行监控系统,进一步加强对属地财政运行数据的综合分析研判,必将全面提升现有的预算监管手段和监管成效;希望承建方广东港鑫科技有限公司切实加强协同配合,更好地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以信息化手段驱动实现财政预算监管现代化。

  承建方广东港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史爱红表示,一定按照广西监管局相关要求和财政监管业务需求,在技术力量上百分百投入,力争早日实现广西监管局地方财政运行监控系统上线运行,为财政监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可靠的技术服务。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