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秦如培到财政部广西监管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2月1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秦如培来到财政部广西监管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在农历新年伊始就给大家加油鼓劲,全局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秦如培常务副主席与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秦如培常务副主席指出,2020年,财政部广西监管局充分发挥财政监管职能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提出的很多意见建议都得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采纳,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去年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军功章”上也有财政部广西监管局的一份。秦如培常务副主席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广西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关键之年。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当前主要任务是要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的工作要求,确保全年经济运行开好局、起好步。广西监管局作为财政部设在广西的派出机构,所起到的作用是独一无二的。希望财政部广西监管局再接再厉,加大监管工作力度,多提意见建议,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财政部广西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帆表示,新的一年里,广西监管局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好财政部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坚定保持“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继续履行好监管、服务两方面作用,助力广西“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黄胜杰(正厅长级)、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范世祥参与了看望慰问工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