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自治区主席蓝天立一行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4月1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主席蓝天立,自治区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主席秦如培一行来到我局,就“支持和保障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帆同志全程陪同并作工作汇报。

  蓝天立主席一行参观了财政部广西监管局“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提升财政监管质效”工作展板;观看了运用财政部“地方政府债务监测平台”、广西监管局“地方财政运行监控系统”加强地方政府债务监管和地方财政运行监控工作演示;参观了广西监管局在党建、财政监管业务方面的重点工作成果展示;深入广西监管局监管三处,调研了解依托中央财政直达资金监控系统,加强中央转移支付资金监管工作有关情况。

  调研中,蓝天立主席对财政部广西监管局充分发挥财政监管职能作用,为广西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贡献表示肯定,并指出,希望广西监管局按照中央关于“建立常态化财政资金直达机制并扩大范围”等工作部署,继续发挥监管、服务两方面作用,加大财政监管工作力度,帮助做好中央财政政策、资金在广西的对接和落地,提高中央直达资金使用效率,确保资金到位能早尽早,早出效益。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