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广西监管局:财政部广西监管局与南宁海关
召开党建联建暨文明单位创建推进会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建工作合作与交流,促进党建联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同步推进,2022年1月4日,财政部广西监管局与南宁海关召开党建联建暨文明单位创建推进会。财政部广西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国材同志,南宁海关政治部副主任、政工办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二级巡视员)尹小春同志参加了会议。

  黄国材同志首先介绍了财政部广西监管局的基本情况、主要职能、重点工作,分享了2021年度抓机关党建、机关党建助力乡村振兴、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的做法与成效。希望双方在新的一年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探讨深化联建内涵,不断丰富联建活动载体,实现双方共建共享、共同提升。尹小春同志介绍了南宁海关机关党建及文明单位创建相关经验,表示将找准双方联建助创的切入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联建助创工作中形成合力,实现双方“同频共振”、双赢共进。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2022年党建联建、文明单位创建、助力乡村振兴、开展联合调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会议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建联建助创工作的重要举措。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党建联建长效机制,将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工作新格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