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广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植”此青绿 拥抱春天—财政部广西监管局开展主题植树活动

  春和景明三月天,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3月10日,广西监管局联合埌西社区来到锦春路竹溪桥头开展主题植树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组长黄国材同志带队开展活动,3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桃花朵朵,春风和煦。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劳动的热情和干劲十足,每位同志都积极参与到植树的各项环节,洋溢着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氛围。大家拿着铁铲、锄头、水桶等工具,分组协作,挥锄铲土、安放树苗,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栽下一颗颗桃花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新栽的桃花树苗傲然挺立、焕发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是社区绿色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也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理念。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好事,将带动身边更多人积极投身全民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共同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绿城南宁。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1日